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制度学习与作风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9-27 21:14:46  浏览:


我院学生会于9月27日中午12:3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制度学习与作风培训会。大会共分为四个部分,由学生会主席刘婷进行会议的主持。
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要求
刘婷通过几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带我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嘱托,并希望青少年能成长为不愧祖国、不愧时代的优秀接班人。

二、“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文章学习
刘婷突出为学生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科学瘦身”组织机构等六大重点,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的要求并赋予殷切的希望。

三、相关文件学习
刘婷通过介绍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文件,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新学期改进作风、服务同学提出了若干要求,要求我们贯彻落实到每件小事上,坚决杜绝官僚机构的现象。

四、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刘婷通过近日网上流传的黑龙江学生会查寝事件,警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规范自身行为,不应摆架子、甩脸子,应该服务同学、多做实事,建设优良作风的学生会服务体系。
虽然会议只持续短短半个小时,但是给我们的认识和教育是让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的。全体学生干部应在工作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在规范自身、以身作则的基础上,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真正建设一个有温度、有风度的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