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7-21 08:10:55  浏览:

7月20日,我院第二届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婷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进行工作述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笑川、院团委相关老师及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 学生会主席团2名成员,工作部门8名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面回顾了2020—2021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新进展,部门负责人总结回顾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和问题不足,并分享了工作经验。最后,评议小组成员从述职内容、日常表现、述职表现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综合打分。
张笑川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将述职评议制度规范化,保障学生会组织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
此次述职评议会总结了学生会一学年来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的工作态度,未来学生会组织将更好地促进白身的改革和发展,加强学生会组织的建设,切实发挥为学生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