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6-28 21:09:07  浏览:

628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一213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笑川、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6名正式代表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中开幕。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代表学院领导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张笑川对我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学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权益维护、媒体宣传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学院学生会要时刻铭记和践行奋斗精神,勇当时代先锋,在扎实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创品牌,推进团学工作更上层楼。

在大会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生会主席李思佳同学所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张笑川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第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