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先进班集体建设第一次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01 10:32:5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先进班集体创建活动通知,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营造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331日下午,学院于教1-213开展先进班集体建设第一次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和各年级班团干部参加大会。

辅导员陆秋晨传达了学校开展“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标兵”创建评选活动通知,指出各班级应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开展班级活动,提升班级活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他还强调,班级建设要抓牢学风建设基本环节,紧抓纪律,守住底线,确保课堂出勤率,杜绝考试违纪作弊,并结合学院优势和专业特色,重点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坚持“就业育人”导向,在创建活动中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国家和社会有用人才。

下一阶段,学院将开展二次动员,各年级学生全员参与,学院领导将根据全年工作要点布置先进班集体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