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陆秋晨  时间:2021-12-10 09:26:40  浏览: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沟通交流12月9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1-311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笑川和各年级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学业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张笑川介绍了国家针对少数民族的优惠政策,鼓励学生培养民族团结精神,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会议指出,学院加强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落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少数民族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会议强调,学院坚持教育和宗教相分离,积极防范宗教进校园,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校园内开展宗教仪式活动,共建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