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孙杨  时间:2019-04-26 14:20:02  浏览:

2019年4月24日下午,我院举办“2019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的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享目前苏州社工的实习、就业情况,并在场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本次宣讲会共有9家社工机构的工作人员上台宣讲,除了分享关于社工的国家宏观政策外,还介绍了本机构的特色服务项目、人才培育模式、薪资待遇等,并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生动的社工风采。随后,工作人员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工作者肩负着“助力有效社会治理、助力有效社会发展”的神圣使命。在大学期间需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才能在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工作者,为我国社会工作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