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正文

历史学系建系40周年系列讲座第2期:

经济—社会史视野里的家庭消费——基于近代江南“留戏饭”案例的研究

发布者:  时间:2022-10-22 19:04:21  浏览:
报告日期 时间
报告地点 主讲人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4:30-16:30

地点: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教一楼213室


主讲人:朱小田

     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教授

主持人:董粉和

    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学术简介:朱小田,历史学博士,苏州大学社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社会史的研究和教学,出版《风土与时运:江南乡民的日常世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20年)、《在神圣与凡俗之间——江南庙会论考》(人民出版社2002年)等著作,曾在《历史研究》《社会学研究》《近代史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多次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三等奖;为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中国社会史学会理事;1989—2009年曾任教于苏州铁道师范学院(苏州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