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廉洁家风故事分享会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2-09 14:31:56  浏览:
图片作者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努力培树清风正气,2022年12月8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线上组织召开了“传承优良家风、涵养廉洁文化”家风故事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主持。

分享会上,孟庆艳带领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从自身实际出发,讲述真人真事。与会成员也采取分享家风故事、诵读清廉诗词等形式表露营造廉洁、幸福、文明、和谐的良好家风的决心,致力于让培育清廉家风成为常态。

活动最后,孟庆艳指出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是保障学院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加强宣传引领,弘扬红色家风,以良好家风浸润初心使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