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赵伟  时间:2022-12-03 08:59:44  浏览:
图片作者 赵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汇聚学院发展智慧,12月2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外代表人士线上座谈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孟庆艳主持。

会上,孟庆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2年《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向学院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统战工作的精神指示的相关情况。副院长赵伟传达了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宣读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联系交友调整通知》。

座谈过程中,孟庆艳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党外人士对学院、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关心和支持党外人士的工作和生活,希望各位党外人士积极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向与会人士通报了学院目前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希望党外人士认真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与会党外代表教师踊跃发言,为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积极搭建与学校其他单位党外人士的交流平台,丰富党外人士交流学习的形式,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