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11-25 21:43:13  浏览:
图片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11月25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廉政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主持。

1DD86

会上组织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深切体会到党中央反腐斗争的决心和立场,彰显了党中央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决态度。随后,与会成员聚焦各自岗位廉政风险点,依次作了岗位廉政工作分析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情况,细化措施,不断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优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1DB08

孟庆艳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立足风险排查,着眼风险防范,致力于肃本清源,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