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学天地

“不负青春韶华,共创优良学风”优良学风班级建设分享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24 08:24:33  浏览:

为弘扬良好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2年11月23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以“不负青春韶华,共创优良学风”为主题的优良学风班级建设分享会。学院全体班干部作为各班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为未来学风建设工作献计献策;第二部分展示了过去一段时间内我院各班级学风建设成果,包括上课考勤情况汇报、课堂笔记展示、好书推荐榜单等;第三部分由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的史师2011班班长周家丞为大家分享他们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措施和成果,并且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设优良学风班级方面的建议,同时也对大家学风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DCD8

本次分享会旨在每位同学都能够用心行动起来,以建立优良学风为己任,为班级优良学风建设添砖加瓦,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优良学风,你我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