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学天地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17 09:47:19  浏览:

2022年11月16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郴汐与孙佩瑶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王郴汐对2022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介绍本次全体大会流程。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干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其部门的近期工作、未来工作展望等进行总结汇报。各部门介绍结束后,两位主席就近期我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肯定了近期工作中同学们的努力,同时指出各部门所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孙佩瑶就部长及干事的工作态度、工作方式、工作效率等进行着重强调,并提出,希望同学们热情与责任感并存,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吸取经验,找出不足,提升自我。

本次大会上不仅加深了全体成员之间的信任,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未来更好地完成工作做好了准备。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坚信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迈向新的高度,不负时代,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