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社会发展学院 | 青春故事汇【二】

发布者:  时间:2020-05-13 00:20:03  浏览: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5月11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新青年宣讲团之“青春故事汇”第二期分享活动。

社保1712蒋建璐

社保1712蒋建璐同学从任职经历、荣誉奖项、社会实践、实习经历四方面出发,讲述了自已的一些经验、收获以及感悟。面对同学们的提问,她分享了自己在时间管理上的一些心得和面临低谷期时采取的一些方法,鼓励同学们多自勉、多尝试、努力使生活在向阳处开花。
社保1811夏濛

社保1811班夏濛同学从任职经历、活动负责、实习经历、其他等四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进入大学的两年来经历的一些重要事情和从中得到的体验感悟。

主持人王莉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明代诗人钱福的诗作《明日歌》,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自己、把握当下,努力朝更好的未来出发。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面对逝如流水的青春时光,我们万万不可松懈。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让我们把握当下、艰苦奋斗,努力朝梦想的生活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