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青春之我,献礼中国”新青年宣讲团

发布者:  时间:2019-10-17 12:33:48  浏览:

为了引导2019级新生向优秀学长学姐们学习,更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1:35-3:25面向2019级新生开展了“青春之我,献礼中国”新青年宣讲团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在新青年宣讲团中,原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社保16级、校学生发展事务委员会会长人力17级孙益向19级新生们分享了生活与学习上的小贴士,列举了积极参加学生活动,认真学习的好处,鼓励学弟学妹们充满自信,确立目标,制定计划并为之坚持奋斗

432C8

3F48D


在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中,青春向党团队的吴闪闪分享了“追求红色记忆,体悟时代变迁”之青春向党的活动流程。大碗宽面团队的王秋予分享她的团队进行的苏州街巷古井保护微治理实地考察活动及其心得随迁老人团队的唐佳慧,王雪珂分享随迁老人调查活动及调查方法。新生们聆听后深受触动,积极地向学姐们提出问题,并得到学姐们耐心的解答。

3BF8C

31E55

4275B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生活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增强了同学们对成为优秀学的向往之情和对志愿者的尊敬之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在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成就更优秀的自己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