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五院联办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者:孙杨  时间:2019-06-03 14:36:23  浏览:

2019年5月31日周五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学院与化生学院在篮球场和C6楼之间的空地中举办“跳蚤市场”活动。活动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开展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做出并修改相关策划案与活动流程表、申请并悬挂海报、在公众号上发表宣传文案、安排部员收集活动需要卖出的物品并对这些物品进行整理分类。

活动开始后,有许多同学来进行购买,部员们对同学热情地介绍商品并推荐购买,场面十分热闹。每卖出一件物品我们都进行登记以明确物品去向。到活动临近结束时,仍有同学来看在卖的物品。

在此次活动中,包括准备与收尾环节,每位部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跳蚤市场”举办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为此幸苦准备的学生会成员与愿意拿出自己闲置物品参与活动的同学,希望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后也能像这样齐心协力举办更多的优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