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6-06 15:46:16  浏览: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

端午临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相关工作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节,现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加强纪律教育。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附件1)和《江苏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附件2),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早作部署、早打招呼、早提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开展督促检查。节日期间,各级党组织要开展作风建设督促检查,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违规接受宴请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紧盯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关键时,加大检查力度,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严查违纪行为。校纪委将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加大问题线索督查督办力度,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的一律从严查处,形成强有力震慑,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假期。

举报电话:0512-69379060

举报信箱:jcc@mail.usts.edu.cn

附件:1.《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江苏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