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

校园招聘会信息(三)

发布者:  时间:2013-04-17 03:41:00  浏览:

2013-04-17

招聘会时间:4月19日下午14:00
招聘会地点:石湖校区老体育馆

1、苏州宏业软件有限公司
弘历软件是一家专门从事金融证券软件产品的销售与服务,证券专业知识的推广与普及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经营金融证券行业,高科技行业的双重领域,他获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软件产品认证,软件企业认证(双软认证),他是获政府批准税收优惠政策的高新企业。
公司创立至今,以自主开发弘历软件为主打产品,以提高质量的金融信息资讯服务为依托,以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根本,得到了迅速健康的发展,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的服务态度受益于客户,成为广大投资者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在全国形成良好的服务品牌效应,截止今天,弘历软件服务网已遍及东北,华北,华中,华南及西南地区。

招聘岗位:
1、储备干部 6名 大专及其以上学历,积极乐观,具备独立思考能力,从基层做起。熟悉公司的运营流程,是公司中层管理的储备人才。对工作充满激情,愿意加入年轻的创业型的团队。
2、产品顾问 1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能力,责任心强;金融、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有销售工作经历者优先。
3、技术支持 8名 大专及其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对计算机软硬件的熟练操作计维护,通过培训能结合证券知识讲解产品功能,对金融专业知识感兴趣。
4、人事助理 2名 大专及其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自律性强,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细心踏实,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热爱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若无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或证券知识先从基层岗位开始学起。
5、派驻海外专员 2名 开拓海外市场,宣传公司品牌。大专学历及以上,金融证券、市场营销、英语专业、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英语6级或专业4级。一年以上同类行业或销售工作经历者以及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苏州天禧贵金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苏州天禧贵金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公司所在地娄门路266号(中创博济创意园内),专业从事贵金属投资、咨询业务,贵金属(黄金、白银等)实物及实物延期交收业务。并于2012年10月与天交所202号会员单位——天津易润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苏州分公司。全面负责易润总公司在苏州地区的贵金属投资交易的开发,维护,管理工作。本公司依托天交所易润总公司强大的经济实力,顶级的技术专家,管家式的服务,为广大苏州地区的投资者提供热情、周到、专业的理财服务。

招聘岗位:
25人(市场营销 人力资源 汉语言文学等)

3、昆山市越秀广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昆山市越秀广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越秀地产(HK.00123)及广电地产的合资公司。昆山花桥项目正是广州国资系统企业实施强强联合,整合资源优势、共同开拓华东市场的重要举措。目前,公司发展需要专业的新鲜血液,公司将为员工提供优良的薪酬和福利,高品质的发展空间,期待广大优秀应届生加盟!

招聘岗位:
工程大类 5人
营销、经济类 15人

4、苏州点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点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通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教育信息化产品服务的研发、推广和运维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是苏州市教育局唯一指定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合作伙伴。2011年公司完成与苏州市教育局合作开发建设的苏州教育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该平台服务覆盖全市所有学生、教师、家长及市民。惠及全市学生、教师的E卡通功能,也属于平台功能的一部分。公司立志于作苏州地区最大的教育服务大平台。
公司设在苏州,现有员工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0人。
公司定位于面向苏州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综合性高素质企业。通过与孔子学院、微软等权威机构合作,在行业内奠定了竞争优势。
1.公司具备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结构多元的专业技术团队。同时按照教育信息化发展要求,定向培养预备人才。
2.公司重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流程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借鉴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和流程规范,建立了完整的项目管理和流程管理体系。
3.服务优势:深谙教育信息化各环节需求,配备专业的服务团队。
点通公司根据教育实际需求,相继成功开发了面向学生、家长、教师的专项互动产品,成为苏州教育信息化的亮点,引起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
在未来,点通公司将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持续创新,扩大规模,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公司将为优秀人才提供融洽有序的工作环境,极具挑战的晋升机会,行业领先的专业培训,通过共同努力,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
计算机类专业8人:岗位是:CSS 网络工程师 net、JAVA软件开发等
新闻学,广告学,文科类专业6人:岗位:策划,编辑,传媒人员
专业不限 2-4人: 岗位:客服

5、苏州市科普进修学校锐恩英语
苏州科普学校是苏州市众多社会办学机构办学时间最长的学校之一,已经有20余年的办学历史,也是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的常任理事单位。苏州科普以“多出人才,造福社会”办宗旨,多次获评“苏州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苏州市科技协会先进办学单位”等荣誉。锐恩英语是苏州科普学校的旗下品牌,是一个幼儿英语早教的高端品牌,学校硬件设施先进,师资力量强大,主要针对3至12周岁的孩子系统学习英语的早教机构,让他们在轻松快乐的教学环境中掌握英语和提高孩子的情商及团队合作能力等。我们衷心欢迎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1、助教:(3名)
职位描述: 1 、 负责配合主教准备课程及课程所需的课件和教具并辅助教学 2 、 负责教具的管理 3 、 负责班级稳定,提高续班率 4 、 发现并处理日常教学过程中其他问题 5 、 协助校内外相关活动
职位要求 :
1 、 英语(教育)专业或幼儿教育专业毕业
2 、 清晰的英语发音,优秀的英文表达能力
3 、 踏实肯干,工作热情, 有爱心、责任心,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 、 具备一定的英语教学经验优

2、课程顾问:(4名)
职位描述: 1、负责课程的推广工作并向顾客提供专业的课程体系讲解; 2、为顾客设计符合其需求专业、个性化的课程体系, 并促成签约开始学习课程; 3、按时完成工作计划及每月课程销售任务,维护潜在顾客以及学员数据库; 4、跟进课程费用的支付流程,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帮助学生完成学习目标。 5、定期参加会议和培训,完成销售日报,合同修改等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以及强烈的销售意识
3、有销售或客户服务经验。有同行业经验者尤佳;
4、仪表整洁、专业;
5、具有团队精神、专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6、进取心、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7、能接受周末上班

6、昆山中辰矽晶
中辰矽晶是由台灣中美矽晶製品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之公司, 目前是全球前十大半導體晶圓制造商,在美國、日本、台灣均有生產制造基地,是一家跨國型集團公司。
公司生產:3吋至8吋晶圓、CZ晶棒、CZ/FZ晶片、拋光晶圓。
薪資制度:
○ 固定薪資:十三個月
○ 变动薪資:依據公司營咔闆r發放季度獎及年度分紅獎金

福利制度:
○ 年休假、社會保險
○ 公司內有籃球場、圖書室、桌球室等娛樂設施
○ 婚喪喜慶補助、員工年度旅遊、員工年度體檢、 員工生日禮券、三節禮品、 年度舉辦尾牙活動

招聘岗位:
一、廠務工程師 5名
要求:1、男性
   2、大專以上學歷(電氣機電相關專業)
   3、有水、電、氣相關工作經驗,持有電工證書優先

二、制程工程師 5名
要求:1、男女不限
2、本科以上學歷(材料、物理、化學相關科系),碩士優先
   3、熟Auto CAD/JMP/Minitab等常用的軟件
4、日語或英語精通

三、設備工程師 5名
要求:1、男、英語精通
2、本科以上學歷(機電、自動化相關科系畢業)
   3、熟Auto CAD等常用的軟件

四、應用工程師 1名
要求:1、男女不限
2、本科以上學歷(理科相關科系畢業)
3、英語精通


7、苏州筑园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天.筑景观企业是坐落在天堂苏州的一家具有施工能力的景观设计专业服务机构,一贯秉持“以设计为主导、以工程作为设计的延伸服务”的服务理念、“客户发展我们跟随发展,做专业的友好的服务商”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全程解决景观需求,专业、敬业、用心打造经典景观之作。其下属分支机构:
AGL筑园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经过本专业领域十多年的磨练和积累,管理模式、设计品质更趋成熟和专业,是天.筑景观企业下属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公司,具有高端设计水准和表现能力,精专园境建筑研究、园林绿地规划、环境景观设计。
AGL拥有先进的景观设计平台和数十名园林、规划、建筑、工艺、环艺等多专业技术中高级人才组成的优秀团队,更有东南大学知名教授、苏州园林资深专家、美国AGL国际设计咨询公司资深景观规划师组成的资深专家组。
AGL根植于江南古典园林文化的土壤,汲取现代设计理念的养分,尊重自然,兼容并蓄,潜心耕耘,坚持“体现人文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的生态观”的设计理念,同时依托天筑景观企业在工程施工、预决算、材料供应、建筑图文制作等部门的资源优势,将表现与实施的专业水准提升到更高层面,为业主提供更为优质、专业的设计服务和专业咨询。
苏州天园景观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十年多的成长积累,已成为颇具规模且自我完善能力与日俱进的优秀景观专业团队。公司依托天筑景观企业的方案、设计、规划能力,具备在房地产、市政、城市景观及风景旅游区等项目高水准的实现及优化能力,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和古建筑、装饰装修、市政等三级工程资质。
公司拥有一个由东南大学教授、苏州资深园林专家和海外资深专家组成的顾问团;一支建筑、绿化、园艺、结构、水电、环艺、风景园林等多专业的综合技术团队;数十名二、三级项目经理、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规划师、中高级工程师持证技术人员;多年大型景观工程实践经验。众多建设成果在省内外赢得广泛赞誉,在景观行业中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口碑。
诚邀景观行业设计、施工、管理精英加盟! 

招聘岗位:
设计助理:(若干)男女不限,工程、园林、造价、工民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程设计储备人员:(若干)男女不限,工程、园林、造价、工民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8、苏州太谷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太谷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珠海创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电力行业电能管理技术研究与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目前国际,国内领先的电力用户电能管理技术与电能分析、优化、评估技术,并多次承担建设完成了国家级电力需求侧管理科技项目,目前公司在供电企业信息化和电力需求侧管理方面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电力需求侧管理第一、二、三代产品。
公司先后在南京、深圳、镇江、淮安、常州等地设立子公司,在鞍山、南通等设立了办事处,2007年在苏州成立了太谷电能管理技术研究院,2008年总部迁到苏州,成立苏州太谷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专注电力用户电能服务事业。“自闭桃园称太谷,欲栽大木柱长天”,2009年太谷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立项建设的“电力需求侧管理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全国第一个电能服务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电能服务网的规划、承建和运营任务,并率先成为中国第一家第三方电能管理服务商。2011年太谷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电能信息化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两化融合、促进节能减排”重点推进项目。

招聘岗位: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人
2.汉语言文学:1人
3.市场营销:1人
4.工商管理:1人
5.旅游管理:1人
6.物流管理:1人

9、苏州达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主要从事通信工程软硬件的设计、研发、销售、安装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是通信网络代维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领域为全国各地的中移动、中国电信提供传输设备、基站设备的代维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个资深的开发团队,由一批具有多年经验的博士/硕士为主组成。从产品开发到产品应用,均由公司自主完成,拥有相关产品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5年来,公司先后为重庆移动、贵州移动、甘肃移动、青海移动的光纤线路维护、基站设备维护提供设备管理、人员管理平台,同时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基于无线传输的即时管理平台系统。
公司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文关怀,所处位置和环境优越,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配套有专门小食堂提供免费午餐。欢迎加入达芯微,共同开展更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数据库软件开发工程师 (5~6名)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3~4名)

10、苏州立天机电有限公司
苏州立天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仪器仪表在线测控,水处理系统工程、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以及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
主要涉及行业:市政自来水及污水厂,设计院校,环保监测及工程单位,火力发电单位,钢铁厂,化工制药单位等等。主营产品:在线及试验室水质分析仪器仪表,干粉加药设备等,同时代理德国重金属分析设备等等。
产品内容包括:仪器仪表,PH,电导率,溶解氧,酸碱浓度仪,浊度仪,污泥浓度仪,污泥界面仪,悬浮物,液位仪,COD,BOD,电磁流量计,余氯仪,硅,磷,钠,金属离子等,自动化加药,干粉加药设备,自动化集成检测系统。

招聘岗位:
外贸翻译 1人 工作职能 :英语翻译 与国外客户沟通,翻译产品资料。
市场调查 2人 通过网络,电话来了解行业信息,客户信息,寻找项目。
电话销售 2人 通过电话,来与客户一对一销售。
销售人员 6人 外勤开发客户,维护客户。
平面设计 1人 新款产品外观的设计,资料的设计。需要熟练运用绘图软件。
环保设备运营人员 4人 现场设备的运营与维护,调试仪表。
销售助理 1人 辅助销售人员。
总经理助理 1人 安排公司日常工作计划,辅助总经理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