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

校园招聘会信息(二)

发布者:  时间:2013-04-17 03:41:36  浏览:

2013-04-17

招聘会时间:4月19日下午14:00
招聘会地点:石湖校区老体育馆

1、阿特斯阳光电力
阿特斯阳光电力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在加拿大创办,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2006年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纳斯达克代码:CSIQ),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目前在全球11个国家建有分支机构。
“十年品质,卓越五强”。全球化、多元化的销售网络,使得阿特斯的产品遍布全球5大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备受工业、商业、家庭等用户的青睐与支持。2011年阿特斯的光伏组件出货量超过1300兆瓦,是世界光伏产业第一方阵中成长最快、效益最好、影响最大的知名企业之一。
“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发展推促创新”。阿特斯不仅拥有国内第一家通过CNAS 认可的企业级光伏实验室——阿特斯光伏组件测试中心,同时也建立了省级太阳能电池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1年推出的ELPS高效电池片,将单晶电池片的转换效率提升到了19.8%(多晶电池片19%);自主研发设计的CommercialAC组件,是全球首款商用系统的三相交流组件。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工艺技术员 15 物理学、半导体物理、微电子、光学、化学、材料学等专业 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实验实施及分析能力
IT call center 2 计算机基础扎实,有一定计算机实践经验。 诚实努力,能在压力下正常工作

Financial Analysts 2 BA in Accounting or Finance is required;
Advance user in MS office
A second foreign language is preferred

电气工程师 2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
对储能、风光发电、智能电网有一定了解,熟悉电力电子技术、电力储能技术;



2、苏州胥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胥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专业提供通信设备、计算机网络的安装与维护服务。主要服务于电信、联通、移动等主流运营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有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乙级资质证书,是吴中区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是移动公司苏州分公司的全业务维护和网络维护优秀合作单位,是苏州市吴中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会员单位。

招聘岗位:
1.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男性,若干名
2.工作地点:吴中、常熟、太仓、吴江(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安排)

3、江苏盛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盛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工程设计、承包建设,环保设施运营及环境评价、清洁生产评估等业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三十余名技术人员大多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且半数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现场近五十名技术工人大多一直在环境工程一线活跃数年甚至数十年。公司综合实力超群,人员配备合理,更因其专业素质高,敬业精神强及诚信踏实的工作作风获得业界各方人士首肯。
依靠精品意识及以用户为本的经营理念,依托多年实际工程经验积累及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强大技术后盾,盛立环保近年成功承建了数十项具一定规模的污废水处理工程,并广得用户好评,典型案例包括:世界五百强公司John Deere天津公司的机加工废水处理工程、世界五百强企业Hanesbrands南京公司的纺织废水处理工程(在建),深圳沙井15万吨/日城市污水处理工程,获江苏省环保厅重点推介的吴江永前印染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工程、常熟董浜镇污水处理工程、江阴双良利港镇污水处理工程、常州溧阳天目湖镇污水处理工程,江苏灌云、灌南、响水、滨海等化工园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江苏天士力药业制药废水处理工程、江苏淮河化工废水处理工程等。
作为业界口碑极佳的环保工程公司,除持有环保工程承包及施工具备的由建设部门颁发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和环境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外,盛立环保还持有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全国乙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及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甲级(生活污水、工业废水)运营资质证书。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踏踏实实地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也欢迎更多有一定专长的优秀人才加入盛立环保,共同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多出一份力。

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盛立环保(苏州)办事处
招聘岗位:商务主管
工作地点:苏州及业务辅射周边城市
招聘人数:5人
工作职责:负责市场开拓、项目跟踪、商务洽谈等相关工作;
具体要求:1、 敬业爱岗、诚实守信、亲和力强;
2、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沟通、表达、理解能力强;
3、气质好、仪表佳;
4、能适合中、短期出差;
5、环保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含)学历;有成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6、苏南及辐射周边相邻城市人。持驾驶C照者优先考虑,待遇面议。

招聘岗位:环评工程师
工作地点:苏州及业务辅射周边城市
招聘人数:5人
工作职责:负责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具体要求:1、性别不限,男性优先考虑,年龄25-35岁;
2、具有环评报告编写经验,独立完成或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过环评报告书。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对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能接受短期出差;
4、本科及以上(含)学历,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
5、持有环评工程师证书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工程项目经理
工作地点:苏州及业务辅射周边城市
招聘人数:5人
工作职责:负责工程项目技术与管理工作,包括:工程技术方案编写、工艺设计、工程招投标、现场监管、售后服务等;
具体要求:1、环境工程或水处理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具有污水处理工程实施相关实习经历,具有较强的理解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能适合长期出差者优先考虑;
4、苏州及业务辅射周边城市,接受公司合理调配,男性。待遇面议。

4、浙江万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万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www.winupon.com),是中国领先的教育平台运营商,提供教育管理、教学资源、教育博客、益智游戏、家校互联、门户网站、中学数学等教育信息化SaaS服务,致力于为教育局、中小学、家庭提供互联网教育信息化整体应用,教育局和中小学无须投资任何硬件,即可享用先进、安全、实用、完整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每月支付服务费即可享用全国优秀的教育平台服务。
浙江万朋总部位于中国东部的杭州,在国内六大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包括杭州、北京、沈阳、武汉、成都、西安等,并在广州、福州、济南、新疆、南京、长沙、石家庄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浙江万朋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团队、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训练有素的客服团队,以保证高效运营,切实满足客户的需求。
浙大万朋旗下网站——课后网(www.kehou.com)致力于为学员、讲师、机构提供免费发布课程、网络在线培训、远程教育培训、网上报名、培训招生的一站式教育培训服务。课后网有近4万门涵盖各年龄段、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的培训课程资源,辅助有互动小组、社区交友、手机短信等互动方式,帮助学员快速、精准找到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的培训课程和机构,是学员首选的学习成长家园。
招聘岗位:教育专业,计算机软件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人数若干

5、苏州新区朗坤电子
苏州新区朗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以专业生产、研发、加工电子治具和精密机械自动化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高技术水准的专业服务团队。充满信心、无限激情、不断超越自我的青化企业。
公司以热情、相互团结、务实、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引导企业文化,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热诚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满意和认可。
福利待遇:免费提供工作餐、1年13个月薪资待遇、1年2次调薪待遇;年度旅游及年终尾牙待遇。

招聘岗位: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20名
岗位要求:诚实勤奋,有责任心,自我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
技能要求:精通CAD等办公软件,3D任一种软件需熟练。

6、康师傅控股吴江顶津食品有限公司
吴江顶津食品有限公司隶属康师傅控股,于2011年新成立,公司注册资金达9900万美元,主要产品为康师傅系列茶饮料(冰红茶、冰绿茶、乌龙茶、酸梅汤等)、果汁(每日C、黑加仑、葡萄汁等)、矿物质水等。集团公司快速发展,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康师傅!

招聘岗位:
机电、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技术员 20人
食品、生物工程相关专业 品管员 10人

7、苏州市华丽美登装饰装璜有限公司
苏州市华丽美登装饰装璜有限公司系苏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93年初,专业从事建筑装饰与幕墙设计及施工,拥有国家级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金属门窗3项施工壹级资质,建筑装饰设计、建筑幕墙设计双甲级资质以及园林古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叁级等多项资质。
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幕墙加工生产基地,配置了先进的进口设备及生产流水线,年设计及施工能力国内领先;连续9年荣获建筑装饰行业“全国百强企业”, “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江苏省建筑业先进单位”、“江苏省政府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获奖单位明星企业”、江苏省“优质工程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打造了获得中国最高建筑奖“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紫金杯”、“扬子杯”等一大批优质工程。 

招聘岗位:
序号 岗 位 专 业 人数 其它要求
1 室内设计师 环艺、室内装饰、建筑类 4 熟练掌握CAD、3DMAX、PS等绘图软件
有现场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幕墙设计师 建筑、工民建(钢结构)、机械 6-8 1、熟练掌握CAD等绘图软件
2、有一定的结构计算能力
3、有责任感、上进心者优先
3 工程质量(资料)员 建筑类相关专业 若干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做事认真细致、负责
熟悉施工相关法律法规及装饰施工工程的工艺流程者优先、优秀毕业生优先
4 投标员 不限 1 熟练使用种类办公软件
懂礼貌、谈吐得体大方,善于与人沟通
有投标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有驾驶证并开长途经验者优先


8、江苏豪森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豪森医药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豪森医药集团,集团由创建于1995年7月的连云港豪森制药有限公司发展而来,目前已经成为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医药集团。目前在抗生素、抗肿瘤、消化道、内分泌和精神类等领域有四十余个产品进入市场,拥有近4000名销售精英,多年来一直跻身“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本部及制造基地位于黄海之滨风光秀丽的花果山下、国家级连云港开发区新医药产业园内,是国家最早评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之一,“豪森”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十多年来,豪森不仅研发和生产了众多品牌产品,建立了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和专业化营销团队,而最为重要的也是企业最引以为骄傲的,是培养了众多优秀的豪森人。这些成就得益于集团提倡的“终身教育”。集团每年都为员工提供各种层次与形式的专业培训,良好的企业学习氛围更大地促进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的豪森,将秉承“服务社会,营造健康”的企业宗旨,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努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医药集团。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 5人
化学、生物类专业5人
财务相关专业2人

9、杭州擎天光电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公司于2006年成立于“品质生活,休闲之都”的西子湖畔——杭州。以高端技术为起点;以专业美容仪器为主要项目;以“帮助女性塑造更健康和美丽的人生”为经营哲学,集科研、教育、营销、服务等专业化项目为一体,打造出一家着眼于大市场、大系统、大结构的新兴系统化美业仪器连锁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各类中端、高端的美容仪器类项目,项目包括 OPT ,E光仪等,安全证书、营业执照、海关证明等一系列文件一应俱全... 目前全国在杭州、上海、宁波、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合肥、长沙等地成立18家分公司,是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与权威性的美容仪器连锁企业。

招聘岗位:
一、业务部经理:人数:3人
性别:不限 学历:不限 综合工资:8000-10000
职位要求:1、吃苦耐劳 ; 2、有理想有梦想;有两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 3、具有组建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市场开发工作的能力; 4、具有制定营销策略、及具体实施、并积极达成的能力; 5、优秀的沟通谈判能力和良好的客户关系。
职责说明:
1、负责开拓客户群,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在目标区域开展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完成销售目标,实现产品的销售增长及市场占有率的提高;
3、负责销售团队的管理以及考核;规划、制定市场销售策略及各项营销计划并实施;
4、与其他部门紧密配合落实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二、业务员:
人数:10人 别:男 学历:不限 综合工资:5000-8000
吃苦耐劳 ; 2、有理想有梦想;3、优秀的沟通谈判能力和
良好的客户关系;
职责说明:
1、负责开拓客户群,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在目标区域开展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完成销售目标,实现产品的销售增长及市场占有率的提高;
3、负责销售团队的管理以及考核;规划、制定市场销售策略及各项营销计划并实施;
4、与其他部门紧密配合落实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10、上海锐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锐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库咨询”)成立于2010年,团队成员均来自于业内领先的大型猎头公司,在各自所专长的行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寻访经验。目前我们的客户集中于房产、IT、制造行业。
锐库咨询拥有规范的服务流程,严格遵循国际惯例,为雇佣双方严格守密,实施高度规范及专业的中介程序,在您的需求范围之内,考虑到各方面的事宜。
锐库咨询专有的人才库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包括人事、财务、市场、销售、生产技术,经营管理等职位,涉及房产建筑、IT、IC、机械制造、医药化工、消费品, 金融服务、服装纺织、物流、酒店等各大行业,致力于与企业及候选人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专业不限,人数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