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学天地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院团学组织招新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09-17 12:59:33  浏览:

         99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教六314开展团学组织招新工作。院团学组织负责人、院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院19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我院团学组织招新主要是为团委与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培养和壮大学生干部队伍,保证学生组织工作连续。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分发报名表。活动于下午6点正式开始,新生们陆续走的自己心仪的部门前,等待各部门部长进行面试。在新生面试工作全面结束后,部长们相互商量,挑选人员,确立进入第二轮面试的人员名单。


  第二轮面试于916日中午在教二213开展,部长们通过专项考核对准部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经过激烈地角逐,各部长秉持着择优录取的原则,淘汰了部分初定的准部员。最终,确立了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干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