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学天地

新生摄影大赛 | 让我们“看见,你来自哪里”

发布者:孙杨  时间:2019-08-22 18:02:45  浏览: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新生:

欢迎你们进入苏科大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发展学院的精彩,等你来发现!刚刚踏入大学的你或许还怀着对家乡无限的眷恋与思念,同学之间谈论的话题也总是离不开自己的家乡,每个人都想将自己家乡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让我们以大学生的视角,在有限的空间里,在短暂的瞬间里,捕捉我们心中最美的画面。用我们独特的视野记录家乡风采,用镜头见证我们家乡的峥嵘岁月。我院学生会现举办“看见,你来自哪里”新生摄影大赛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看见,你来自哪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苏州科技大学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承办单位:

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新闻部、宣传部

大赛安排

1. 参赛对象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19级新生(包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2.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为与“家乡”主题相关的纪实新闻、社会生活、校园生活 、民俗风情、城市建设、自然风光、生态环境、静物等内容;

(2)参赛作品一律为电子版,单反、相机、手机拍摄(500万像素及以上)的作品均可参赛,每位参赛选手最多可上交3张照片或组图,文件格式为JPG格式,作品大小要求在1M以上;

(3)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4)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必须注明拍照的设备来源(单反、相机、手机)。

(5)主办方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 

3. 参赛须知

参赛选手须于8月30日前将参赛报名表以及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主办方将组织评审,并在“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获奖名单。

4. 奖项设置

选手将根据成绩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