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社会发展学院 |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3-25 00:05:09  浏览:

3月5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7周年纪念日,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3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在视频中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知难而进、勇往直前的精神。我院学生党员王孝、田静通过分享自身防疫志愿经历,为大家做出了最生动的“雷锋”榜样。

学生党员金薛超、严星通过分享抗疫过程中的“当代雷锋”故事,对他们爱岗敬业、舍己为人、默默奉献的雷锋精神加以宣传。最后,党员们诵读手抄《雷锋日记》片段,深入学习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感受雷锋精神的精髓。

本次学雷题活动的开展,全体本科生党从多角度多方面进一步学习和践行雷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雷的氛围,也使雷锋精神在青年党中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