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召开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6-15 08: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讨论,拟于六月下旬召开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深入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校次党代会、第次团代会精神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与经验,科学规划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把握时代主题,强化思想引领,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凝聚力,使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建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二、大会主要议程

(一)审议并通过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报告;

审议并通过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

三、大会代表及委员候选人的产生

(一)本次大会拟定学生代表总人数26人(代表名额分配见附件1),代表候选人应是具有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认真,关心热爱学生会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精神风貌,为广大同学所拥护和信任;坚持原则,思想先进,有为同学服务为出发点奉献自己的领悟。代表候选人构成需要有广泛性。

(二)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拟定人数12人,通过大会差额选举产生委员8人。由学生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

)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拟定人数3人,通过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主席团2人。由学生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

(三)详见《关于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附件2)、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附件3)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附件4

四、工作要求

(一)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成就,广泛宣传学生会在思想道德建设、组织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会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的团结和教育广大同学,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开好学代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二)请各班级接到通知后,认真宣传、贯彻好有关精神,切实做好学代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