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云’庆祝 • ‘疫’精彩”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王丰海  时间:2022-04-21 09:54:44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进一步团结动员我院广大女教职工胸怀大局、共克时艰,在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进一步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云’庆祝 • ‘疫’精彩”摄影征集活动。

在院党委领导精心指导下,分工会积极组织,320日发布了活动规则,开展线上‘云’庆祝‘疫’精彩活动。女教职工积极提交了大量作品,通过图片展现了居家抗疫丰富多彩的生活,有美食,也有美景;有家庭亲子快乐时光,也有工作的精彩瞬间。通过作品,把对生活的热爱,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此次“‘云’庆祝 •‘疫’精彩”摄影活动,展现了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女职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极强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学院所有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