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画作品观摩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9-13 16:30:30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科大• 馨香满园”美术作品系列展览活动9日在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开幕,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9911日下午130分集体观摩中国画作品展。

画展展出了由苏州国画院10位画家创作的中国画作品100幅,充分体现了艺术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文艺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画展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通过观摩此次画展,更加增强了同志们的文化自信,更加激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继续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