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19-05-20 15:53:04  浏览:


  5月17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庆艳主持。

孟庆艳带领大家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孟庆艳在发言中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于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六点要求,即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孙杨作了重点发言。他结合基层团委工作实际,谈了三点感受:作为二级学院的团委书记,要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将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苏科大梦之中;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当下、面向实际、深入实践,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为建设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悉心教育,正确引导,激发学生开拓创新、百折不挠的决心和勇气,为他们搭建充分施展才华、展示风采的舞台。

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其他成员也纷纷畅谈了学习感受,表示将进一步科学把握新时代青年的发展定位,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培养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引领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好五四精神、担负好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