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  时间:2019-06-18 15:52:09  浏览:

    6月17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庆艳主持。

孟庆艳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做好高等院校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全校党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政办主任张冬梅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做了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其他成员也纷纷畅谈了学习感受,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