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

姑苏网招聘启事

发布者:  时间:2014-11-06 14:41:24  浏览:

 诚邀加入

大平台
    姑苏网------《姑苏网》是苏州最大的综合社区门户。我们拥有充满激情活力的精英团队,我们用心服务200万忠实网友,在这里工作的每一天都充满挑战和惊喜。
乐工作
    苏州互联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提倡快乐向上的工作氛围,我们崇尚简约,不喜繁文缛节;我们单纯、年轻、活泼,就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轻环境
姑苏网尽力为我们的兄弟姐妹提供优美、宽松的办公环境。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每一个团队成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学习机会。
招聘岗位:   
技术类
-PHP程序开发工程师    5名
应聘要求:
1、精通 PHP 语言开发,对面向对象、三层结构开发方式有深刻的理解;
2、有丰富的 PHP 以及相关辅助类库的开发经验,熟练使用1个以上常用数据库;
3、深入了解缓存技术,熟悉页面级和内存级缓存开发;
4、有大型网站开发经验,具备处理大量并发及海量数据存取的能力;
5、熟悉discuz或其他开源系统优先。
运营/编辑类
-移动端运营编辑(微博/微信):5名
应聘要求:
1、喜欢并擅长从众多信息中甄别精品信息并乐于传播和分享;
2、热爱移动互联网,有激情,擅长洞察微博微信粉丝的喜好;
3、保持好奇心,从信息中判断出精准的用户需求;
4、思维活跃,喜欢与文字或图片打交道,乐于将精力贡献给自己的粉丝。
 
商务编辑     5名
应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中文类、营销类专业优先;
2、对于社会生活的热点话题、事件、需求,具敏锐的嗅觉和洞察力,
3、熟悉互联网基本应用,了解网民需求,擅长线上线下沟通;有较强的文字处理及活动策划能力,具一定摄影基础者优先;
4、具备一定市场推广或营销方面的知识,有实际销售经验者优先;
5、对房产感兴趣者优先,或有相关工作经验,执行力及耐压力强。
-销售      5名
应聘要求:
1、有相关行业广告销售经验;
2、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技巧;
3、有很好的市场洞察力、商务谈判能力和外联能力;
4、耐压力强,积极敬业;
6、应届生销售经验者优先。
  
    上述岗位一经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报酬。我们还为您提供五险一金+各类培训+法定休假+员工旅游等多种福利待遇。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工作时间:8:30——11:30,13:00——17:30(周六周日休息)
联系人:胡小姐                 联系电话:0512-65301757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合适者3-7天电话通知面试)—初试(视岗位需求进行笔试)3-7天回复结果—复试7天内回复结果——录用上岗。(注:若3-7天内未收到电话通知,视为落选)
简历投递地址:8360674@qq.com(姓名+应聘岗位+信息来源)
公司地址:苏州市金狮河沿45号金狮文化产业园3号楼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