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

波尔威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13-12-25 18:15:10  浏览:

波尔威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招聘实习生:2名(男女不限);

要求:人力资源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口语较流利,沟通无障碍;OFFICE操作熟练;

实习期:6个月,表现佳可签约;

薪资:面议;

联系人:李小姐15995876563

电子邮件:lhx@boxinhr.com.cn

公司简介

波尔威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无线通信领域处于领导地位。波尔威技术作为独立的、权威的、世界性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半个世纪以前。波尔威技术有限公司积极致力于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包括天线系统、基站系统及覆盖系统,并在全球4个大陆和10多个国家建立了设计、开发、制造、货运和售后服务的工厂和营销代表处,以及技术服务中心,是Nokia, Motorola, Ericsson, Nortel, ALU等公司在全球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2005年波尔威公司全球销售额达8亿美金,其普通股以代码"PWAV"在纳斯达克上市。

波尔威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美国波尔威技术有限公司在江苏省苏州新区投资的一家独资下属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基站用滤波器, 隔离器, 合路器,双工器, 功率放大器, 移动通讯基站用天线, 手机天线等频率控制与选择元件类新型电子元器件及其相关产品等。

飞创(苏州)电讯产品有限公司

新区火炬路33号科技工业园(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