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

苏州微创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13-12-25 18:20:27  浏览:

我是苏州微创的招聘负责人马洒可,以下是我司的公司概况、职位信息,回执单见附件。

烦请帮我们安排宣讲会时间,谢谢!

公司简介

微创软件是中国领先的信息技术外包(ITO)和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提供商。所涵盖的领域包括高科技、通信、制造业和分销与零售业。2002年,微软公司与上海市政府共同投资创立微创软件,目前全球共有11处主要的运营中心,其中在中国有7处,分别位于上海、北京、深圳、苏州、北海、重庆与常州,另有4处国际分公司位于美国西雅图、日本东京、大阪和欧洲瑞典。

苏州微创成立于2008年,目前的项目有:百姓网、沃尔玛、精锐、谷歌、安吉星、雅培。

地址及路线

地址:苏州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10栋9楼(公司靠近车坊和斜塘,在苏大新校区对面)

总机:0512-62851700转0

简历投递邮箱Karenma@wicresoft.com

乘车路线:公交车路线:乘115、218、146、177、128、166至创意产业园西下

公司网址http://www.wicresoft.com

本次招聘职位的信息:

职位名称

上班时间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客户回访代表

9:00-18:00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料进行电话回访,完成每天工作量及回访量;

2.收集用户反馈信息,及时汇总以便及时做出应对调整;

3.能够在电话中简单处理客户相关意见并做异议处理;

1.女生

2正规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亲和力,有很强的服务意识

4.电脑操作熟练,熟悉日常办公软件的使用

精锐课程顾问

10:00-19:00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料进行电话邀约,并跟踪客户到校参加课程咨询;

2.通过专业的电话沟通技巧,积极联络客户,完成个人及团队指标

1.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

3.出色的沟通与理解能力,心理承受能力与抗压能力

4.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与销售意识,工作务实、稳重、主动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打字速度40字/分钟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