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学党史 悟初心 强体魄 展风采”教职工趣味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者:王丰海  时间:2021-11-16 08:59:11  浏览: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学院全体教职工,展现学院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20211112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在院领导大力支持下于学校东区草坪上组织了一场活泼而生动的“学党史 悟初心 强体魄 展风采”教职工趣味活动。

在风和日丽的秋阳中,举行了学院拔河友谊赛、跳绳比赛、丢沙包三项活动。随着许秋云老师响亮的“开始”,开启了激烈的拔河比赛,各队都铆足了劲。跳绳活动中,随着有节奏的挥动,大家井然有序的在长绳中穿梭。丢沙包活动勾起了老师们童年的美好回忆。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大增进了老师们的感情,提升了学院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干劲。

学院趣味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搭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交流的平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