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以德立教 薪火相传”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7-04 17:19:14  浏览:

7月2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一教313举办了“以德立教 薪火相传”教师荣休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新引进教师、工会及行政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庆艳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王本立从师德师风、工作业绩等方面对今年退休的殷伟仁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他为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学业与事业上的指导者,退休教师为年轻一代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老教师数十年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潜心治学、教书育人的精神,将得以流传。

殷老师动情地回忆了自己从教数十年来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和学院的发展史,言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院的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他以自己的亲身事迹,鼓励青年教师们不断进步。

孟庆艳代表学院为殷老师颁发纪念牌。她表示,座谈会不仅是对退休教师的肯定与欢送,更是给青年教师的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她号召学院教师们继承老教师的治学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和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