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工委工作

叶文宪教授为历史专业新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4-12-15 14:31:29  浏览:

     11月18日下午3:30,原历史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先秦史学会理事叶文宪老师应邀在教六401为历史专业新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叶老师以对历史学科的认识和理解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治学经历,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事例,强调了大学阶段学习的重要性,指明了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迈入专业门槛的有效途径,明确了同学们下一阶段学生、生活的努力方向,让大家受益良多。讲座最后,叶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认真、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具体的建议。

    此次专题讲座帮助史专业新生进一步加深了对所学专业和本科阶段学习状况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历史的积极性、主动性。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