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史学论文引言写作要素:开篇和学术史梳理

发布者:  时间:2021-06-01 15:48:10  浏览:
报告日期 时间
报告地点 主讲人

时间:2021年6月7日(星期一)上午8:30
地点:教1楼213室
主讲人:周祥森
专家简介:周祥森,苏州铁道师范学院历史学(师范)83级本科生。河南大学《史学月刊》杂志社编审,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世界史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理事、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理事等。研究方向为历史认识论、史学评论。发表学术论文《略论我国世界史学界的某些流弊》《美国妇女就业发展与妇女地位变迁》《学术著作评论的价值标准》《“核心期刊”论对学术期刊编辑工作的严重危害》《新旧中西的冲突:关于学术规范讨论的思考》《学术规范在中国》《客观世界与文本世界的交锋——对新理论形态的马克思主义历史观评论的评论》等数十篇,著有《反映与建构——历史认识论问题研究》《史学的批判与批评的史学》《破尘而出:唐朝开国传奇》等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