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2-10-07 09:01:23  浏览: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指标分配方案》,我院共有2个推荐名额,其中1个为基本名额,1个为竞争名额。竞争名额需与其他学院研究生一起再次评选。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和《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申报研究生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核对和审核,经会议讨论并评定,我院拟推荐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如下:


基本名额:  世界史20 赵春丽

竞争名额:  中国史20 李寅君


公示时间:2022108—1012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1012日前实名反映,联系人:褚老师,联系电话:0512-68315501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