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冬梅  时间:2022-10-14 10:16:18  浏览:
图片作者 余佳瑶

1013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主持。


会上,孟庆艳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她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所做的题为《强化特色发展 提升办学品质 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精神,介绍了学校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发展成绩,重点阐释了“五个始终坚持”的实践经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三大战略和五大任务,并引导大家深入讨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发展目标和发展模式。

孟庆艳传达了安全稳定工作大会精神。她要求学院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协同联动,共同营造学院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学院组织开展了廉政专题研讨会,围绕学院各条线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生态。随后,各系、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院长王本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全院的发展大局,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