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学天地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2022-2023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10 13:42:00  浏览:

为了让本院团委各部长及干事更好地融入团委大家庭,更清晰地理解在团委工作的意义,为接下来的工作增添动力,10月9日15时30分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各部门在教一213举行了2022-2023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新悦、青协主席赵子聪、博创主席万宝银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次会议。

10A99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王新悦对2022级新生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介绍本次全体大会流程。会议第一个流程,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假期工作进行汇报。各部门依次汇报近期的工作安排与未来的规划。各部门对已开展工作中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报告。在此过程中团委副书记王新悦对部分解决措施进行完善并给出提示,对大家的工作进行指导。希望各部门能够加强管理工作,做好内部成员纪律,规划好内部活动,不断提升成员凝聚力与向心力。

16B75

会议第二个流程,团委副书记王新悦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干事对工作拿出认真负责的态度,具有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合作能力,言行能展现学院风采,为院团委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接着,青协主席强调了新闻稿的重要性,并对新闻稿推文的撰写规范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并强调分工协作并遵循审核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和灵活性。随后,博创主席万宝银肯定了干事的积极性,对工作方法,工作流程问题进行指正,同时提出干事要合理安排时间,推动工作发展的要求。

经过此次会议,我院团委新成员明确了认真工作的宗旨,对团委有了更加深刻且清晰的认识,严格要求自己。也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都会以认真负责、高效准确的态度干好每一项工作,为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