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学天地

人文学院博翼青协项目部书信活动微信推送

发布者:  时间:2018-12-06 09:34:48  浏览:

什么?!在如今这样快节奏的时代,竟然还会有这样的事......

从前的日子都很慢,车,马,邮件都很慢。而在如今什么都讲究快节奏的时代,书信渐渐地被尘封起来,似乎街上也难见邮筒的身影,执笔写信更是变成了稀有的事。

timg.jpg timg那你.jpg

以信为盟

为了让同学们体味书香,感悟文字的魅力,寻觅到更多有趣的灵魂,苏科大人文学院博翼青协又“搞事情”辣!“以信为盟”校园书信投递活动开始啦!

大家可以把想说的话写进信里,可以是青春的感伤、人生的思考、流年的华彩、情感的缱绻……

图片1.png

期待么,心动么,先别急着行动鸭~,请看详细内容~:

2018年12月7日11:45—13:00(周五)“以信为盟”校园书信投递活动正式开始,请要参加的同学认真填好报名表,方便查收哦~

注意:

1.将昵称(非真名)、班级写在信纸最外面,便于识别。

2.在信尾写上自己的联系方式便于收信人回复。

活动地点:

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行政楼篮球场(三食堂旁边)

u=3538573252,1503651565&fm=11&gp=0.jpg

心不如行动,赶快拿起手中的笔,写下心中的所思所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