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学天地

学生会全体成员线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1-07-12 15:07:00  浏览:

2021年7月10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于线上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学生会主席刘婷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会议,我们通过学习我党100年来道路,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经风雨,战胜一次又一次艰难险阻,由我们党带领广大农民群众翻身做了土地的主人,领导着中华儿女将外来侵略者赶出国门,取得了民族解放,成立了新中国。1978年,我们中国共产党做出改革开放的伟大快择,从此开启了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历出新时期,才有了中国如今这般繁荣富强。这些辉煌历史是共产党员前行方向的指路明灯,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时刻要把学习党史放在重要位置,学习党史,从中及取奋进力量,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从革命年代里打响的场艰苦卓绝的战役,到来做出改革开放伟大抉择,再到今的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乡村振兴,都是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开展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