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学天地

学生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27 08:40:57  浏览:

2021426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于教1-311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思佳主持,学生会各部门参与。


首先,应团中央和全国学联要求,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思想,特别是要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此更加坚定广大青年肩负伟大历史使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念,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

并通过学习制度文件以及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等案例,肃清工作作风,起到工作警示教育,提醒各部门以此为戒,切实学习贯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但与此同时,李思佳学姐也充分肯定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生会目前的工作态度与精神面貌,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投入到为同学的服务中去。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为打造一个更好的服务型学生会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力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