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学天地

奋斗不懈,青春无悔 ——记石湖与天平学子“青年大学习”主题分享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1-18 19:18:07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1711班发起并组织了“青年大学习”主题讨论会来自天平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优秀学子劳动与社会保障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经验并增进了友谊。

309CD

上午9时,主题分享会在教213会议室拉开了帷幕。社保1711的班干向天平学子致欢迎词,并表达了通过分享经验共同进步的诚挚愿望。与会代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从班团建设、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和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前任团委副书记曾嘉俊同学结合团组织建设经验阐述了自己对于“青年大学习”重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见解。江苏省活力团支部社保1711班展示了纪录短片《我们在路上》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天平学院优秀团干陈芙蓉同学讲述了全成员争创“五四标兵团支部”的奋斗历程。“华政杯”调研大赛获得者刘迪、徐科慧等4位同学讲述了各自科研成长路上的酸甜苦辣。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提名者陈明慧同学强调,项目圆满完成需要团结协作,荣誉属于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徐艺文、孙暄雅、王依萌、穆佳琳同学分别讲述了2019年暑期的国外访学经历和感悟。天平学院红十字协会会长尹茜茜同学积极推进与苏州蓝天救援队的合作,带领成员学习急救知识并用于实践当中。持有多项资质证书的高静同学介绍了自已苦研Photoshop技术让作品接受市场检验的经历并表达了成立新媒体工作室的创业愿望。其他同学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老师的引领下逐步成长的点滴经历,获得了阵阵掌声。

经验分享告一段落后大家来到“我爱苏科大”草坪上进行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展现青春活力。人力17级陈阳和朱蓉荣同学表演的双口相声让大家捧腹大笑社保17级张文欣和廖舒林同学的曼妙舞姿倾倒了在场观众,并吸引众多过往行人驻足欣赏。随后“你画我猜”“极速前进”等小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青年学子们还共同参观东校区莲池新景观并合影留念。最后大家齐聚东校区新食堂,一边用餐边意犹未尽地进行了长时间的个别交流。

201C4

2019级新生代表陈曦冉同学参与了活动全程并深有感触地说:“有幸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既激动又汗颜。‘奋斗的青春才是无悔的’——这是我今天最深刻的感悟!